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廉政署:回首頁

:::

111年6月20日臺中市「誠信維繫 再生永續」綠能產業座談會暨「企業服務廉政平臺」啟動儀式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07
  • 資料點閱次數:943
署長致詞3

臺中市政府於111620日舉辦「誠信維繫 再生永續」綠能產業座談會暨「企業服務廉政平臺」啟動儀式,由本署莊榮松署長與臺中市陳子敬副市長開幕致詞,莊署長致詞時表示,廉政署近年協助各機關針對國家重大建設及採購案,成立「機關採購廉政平臺」,辦理成果深獲各界肯定。因此參考前面平臺運作的成功經驗,推動「企業服務廉政平臺」,擴大對企業界的服務觸角,融入公開透明、社會參與的精神,希望達到簡政便民、企業誠信、公私協力及永續發展目的。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從圖利與便民的思辨,談提升公部門行政效率;強化為民服務及落實私部門的公司治理」、「綠能產業發展與挑戰」及「協助綠能政策發展、打擊妨害綠能作為」3場專題演講,透過與綠能產業廠商、相關業務公務員的深度交流與座談,開展企業服務廉政平臺聯繫網絡,以促進公私部門合作,並提升行政效能及推動企業誠信治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