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廉政署:回首頁

:::

112年9月18日法務部蔡部長主持「法務部廉政署廉政人員訓練班第51期與部長有約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3
  • 資料點閱次數:2285
BIGC0311

「法務部廉政署廉政人員訓練班第51期與部長有約座談會」於91810時於本署廉政研習中心大禮堂舉行,由蔡部長清祥主持。本次座談會議程,由51期學員發揮創意特別規劃以〈齊心協力‧團結一心〉為主題系列活動,透過整齊劃一的刺槍演出、神采飛揚的旗幟舞蹈,以及全體齊心合唱改編「再出發」歌曲,期許自己未來為廉政工作貢獻心力。

本次交流座談首次創新採用線上互動工具Slido,由學員即時以具名或不具名方式線上自由發問,提問數為歷來最多的一次,內容包含從部長平日休閒活動到推動法案進度等不同面向,部長、署長率各業務組組長針對學員每個問題有問必答,現場互動熱絡溫馨,也迅速拉近部長與各個學員的距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