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廉政署:回首頁

:::

112年8月2日法務部蔡部長主持「法務部廉政署廉政人員訓練班第51期開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15
  • 資料點閱次數:1534
廉51期開訓-合照02

「法務部廉政署廉政人員訓練班第51期開訓典禮」於82日上午11時於本署廉政研習中心舉行,由蔡部長清祥親臨主持,會中表示近年來我國在國際清廉印象指數(CPI)及政府國防廉潔指數連獲佳績,廉政署並於今年承辦「2023 年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多元利害關係人跨域合作反貪腐」國際研習營,向世界分享臺灣反貪腐的經驗與成果,獲得國際社會多方肯定。此外,今年也積極推動「透明晶質獎」正式評獎,且持續辦理「機關採購廉政平臺」及「企業誠信服務廉政平臺」等亮點業務,顯示我國推動廉政建設不遺餘力,期許51期學員未來共同再接再厲、全力以赴,實踐國家良善治理願景,為我國廉政建設締造更輝煌的成果。另蔡部長為勉勵新進廉政學員,提出下列5點期許共勉:「嚴守謹言慎行」、「培養專業知識」、「落實風險管理」、「深化夥伴關係」及「創新廉政新思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