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廉政署:回首頁

:::

2023年「廉政志工分區聯合訓練」-志工相挺 廉守家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30
  • 資料點閱次數:1058
1.2023年志工分區聯訓

為發揚公民參與精神,帶動廉潔風氣,廉政署會同各主管機關政風機構推動及鼓勵民眾投入廉政志願服務工作,並持續辦理廉政志工專業訓練,以激發廉政志()工創意學習,培訓專業知能與凝聚向心力,進而增進廉政服務品質。

2023年廉政署偕同新竹縣政府政風處、彰化縣政府政風處及高雄市政府政風處,於52日、721日及1020日分別辦理北區、中區及南區廉政志工聯合訓練,集結來自各縣市政府及中央機關之廉政志()工共同參與、交流與分享。

因為有廉政志工伙伴的加入,為廉政工作注入更多的活力與朝氣,志工們總是站在服務的最前線,與政風同仁一起深入機關、學校及社區進行服務與宣導,持續散播誠信的力量。志工人數雖然有限,但是對於廉政的影響卻是無遠弗屆,未來廉政署仍會持續結合民間力量,將廉潔價值扎根於社會,厚實國家廉政的基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