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廉政署:回首頁

:::

112年10月12日法務部蔡部長主持「法務部廉政署廉政人員訓練班第51期結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30
  • 資料點閱次數:1223
DSC_2717

「法務部廉政署廉政人員訓練班第51期結訓典禮」1012日於本署廉政研習中心大禮堂舉行,由蔡部長清祥主持,會中致詞勉勵學員應「嚴守自身紀律」、「良善夥伴關係」、「發揮創新作為」、「防貪專業顧問」及「傾聽人民心聲」。

結訓典禮在蔡部長、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呂副主任委員建德、最高檢察署邢檢察總長泰釗、臺灣高等檢察署張檢察長斗輝、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黃署長玉垣、廉政署莊署長榮松等眾多貴賓觀禮下圓滿完成。本次可愛破表的廉潔寶寶(廌寶寶、小海龜強強、蜜蜂嗶啵、陽光寶寶小風、熱氣球T寶)更擔任神秘嘉賓,特別來到典禮現場給予祝福。51期廉政人員將謹遵部長的勉勵,在未來廉政工作上堅持廉能理念,發揮所長,展現廉政人員的價值,維護機關的廉潔形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