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廉政署:回首頁

:::

法務部於112年9月20日辦理「廉潔教材 ALL-IN-ONE」司法記者茶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1
  • 資料點閱次數:1193
1120920司法記者茶敘

法務部舉辦「廉潔教材 ALL-IN-ONE」司法記者茶敘,茶敘中呈現為深化廉潔教育,廉政署建置「廉潔教材資料庫網站」,有效整合跨域資源及運用教材推動廉潔誠信教育的成果。廉政署近年來偕同所屬各政風機構結合機關特色與資源,積極推動廉潔誠信教育,並運用創意及巧思,發展適合各學齡層學子的廉潔教材,如廉潔繪本、動畫、融入式教案等方式,將廉潔、正直、誠信等理念融入課程或教材內容,展現教材新穎活潑、趣味生動、深入淺出、引人入勝的面向。

為使廉潔誠信教育更深化擴展,廉政署積極提升各政風機構所蒐集編製各式廉潔誠信教育教材的效能,爰結合數位化的方式,打破時空的限制,建置「廉潔教材資料庫網站」,收錄各政風機構創意有趣的廉潔教材,成為教材資源整合共享平臺,提供給各界推廣廉潔誠信教育工作運用,進而相互激盪,啟發出更多元思維與形塑更厚實的文化,讓廉潔誠信教育普及在各角落,共同為建構國家廉能永續及下一代廉潔誠信的生活環境而努力。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