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廉政署:回首頁

:::

112年8月18日法務部蔡部長出席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中科園區CEO聯誼暨企業服務交流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1
  • 資料點閱次數:903
中科企業服務交流會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於112818日舉辦「中科貳拾 堅若磐石」~中科園區CEO聯誼暨企業服務交流會,由法務部蔡清祥部長、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許茂新局長致詞揭開序幕,隨後由蔡清祥部長分享「保護營業秘密 企業安心發展」專題。本次活動係為彰顯反貪腐價值,積極提升行政效率及引導誠信透明措施,聚焦高科技企業所關注的「營業秘密保護」議題,透過交流聯誼促進公私部門相互溝通,並聆聽企業建言,提供相關政策建議及說明處理情形。

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成立跨域聯繫中心,在現有園區廠商及公會交流互動機制下,增益政風單位以公正第三方角度協助彙整便民法遵議題及建議意見之職能,讓政府機關在核心產業發展重點策略及服務資源上,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實質夥伴,建構公私協力、跨域合作網絡,促進國家與企業的共榮共好。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