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廉政署:回首頁

:::

行政院陳院長建仁出席第1屆「透明晶質獎」頒獎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4
  • 資料點閱次數:1121
3.

    「第1屆透明晶質獎頒獎典禮」於112118日下午3時假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行政院陳建仁院長親臨致詞,期勉公務部門持續展現廉能治理正向能量,讓世界看見廉潔臺灣,並頒發獎座及獎狀予10位獲獎機關代表,另由法務部蔡清祥部長頒發感謝狀予評選委員,透過溫馨與隆重的表揚典禮,向所有獲獎機關(構)及評選委員表達肯定與感謝之意。
    本屆共有31個機關(構)報名參獎,在「機關整體廉能類」評選出6個特優機關(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經濟部水利署、臺北市政府地政局、桃園市政府航空城工程處、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及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在「創新服務措施類」評選出4個優選機關(勵志中學、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高雄榮民總醫院及臺南市政府地政局),均由機關首長親自出席受獎,同時也邀請各政風機構代表出席觀摩;典禮上安排播放介紹6個特優機關廉能透明措施影片,並由各機關代表上台分享感言,展現獲獎機關(構)推動廉能治理的努力。
    透過「透明晶質獎」的舉辦,期能引領更多公部門向標竿學習典範看齊,並藉此擴大廉能典範相互學習的效應,主動投入廉能治理的行列,達到「廉能政府、透明臺灣」的目標!

回頁首